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易立成邓华德最信任之人 男篮奇兵获赞防守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6月03日23:12
男篮热身大胜美国明星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3日 铜川报道)北京时间6月3日,中国男篮来到陕西铜川,开始同美国明星男篮的三场热身赛的首场较量。中国队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迎战远道而来的美国明星男篮。最终中国男篮以85-63大比分击败了美国明星男篮。

  在昨天赛前公开训练时,邓华德主教练就公布了今晚的12人大名单,张兆旭、苏伟、董瀚麟、莫科、周鹏、王磊、易立、段江鹏、彭飞、于澍龙、张博和西热力江。这份名单大多以年轻球员以及第一次来到他手下的球员,而这些球员在今晚的表现也让主帅邓华德很是开心。

  在今晚比赛中,易立成为了主教练邓华德最信任之人,他的上场时间为全场最高的33分钟,尽管他的得分并不突出,但是对于他的作用,邓华德还是给出了肯定,“易立非常不错,易立对于球运转进攻体系理解非常好,他身上防守的任务也很重,他面对的是对手最好的得分手,他的防守非常积极,进攻的时候没有勉强,而是很好的完成了战术。”邓华德笑着说。

  今晚比赛中易立的确做到了邓华德说的这些,虽然刚刚上场时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是随后他的防守能力也渐渐展现出来。面对身体能力和个人能力突出的黑人对手,他的防守让对手十分苦恼,而多次漂亮而干净的抢断更是让全场的球迷欢呼连连,这样的表现也让邓华德继续信任的将他放在场上。

  在邓氏国家队的首演中展示了自己的防守能力之后,相信作为江苏队的进攻核心之一,易立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