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热火主帅斥媒体马后炮:就不犯规 担心小牛投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6月04日10:30
  本报讯 热火主场本赛季季后赛首次被对手攻破,九连胜戛然而止。赛后有记者还问起了热火对诺维茨基最后一次投篮的防守,当时他们还有一次犯规,但热火并没有选择对德国人犯规,后者投中了致命一球。

  “这是个错误吗?”记者问道。

  “你这会儿说起来可容易了,我们当时知道这个情况,”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讨论了这个,我们也经历过这种情况,我们没有选择犯规。很明显,你现在可以在这里放马后炮,但是我们当时就是决定不犯规。”

  记者追问:“那为什么不包夹德克呢?”

  “当时他们的进攻已经把我们分散了,我们让他们的投手有太多的投篮空间,他们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斯帅说,“他那次运球太厉害了。我们切了他一次,结果他又迅速转向了另外一边,最后完成了一个高弧度上篮。”(黎双富)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