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嫩哨抢镜毁掉西北狼大捷 三度漏判申花禁区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狗
2011年05月21日18:38

    搜狐体育讯 中超赛场上裁判的执法水平一直是一个争议不停的话题。在今天陕西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周刚再次成为场上的最大焦点,陕西在下半场时的三个疑似点球均被他挥手拒绝,陕西球员的强烈不满和漫天飞舞的矿泉水瓶一度使得比赛失去控制。最终在周刚的庇护下申花避免了一场大败。

陕沪战主裁抢镜多次漏判点球(点击查看组图)

  申花本赛季在中后场位置上真可谓多灾多难,接踵而来的伤病让奚帅被迫选择了多种中后卫的搭配。眼看戴琳和邱添一的组合渐入佳境,这两个最让奚帅放心的得意爱将又先后受伤,使得申花只能启用骂声一片的叙利亚水货外援达卡和中后卫上经验不足的吴曦搭档中后卫。比赛开始后,陕西很快利用上了申花防线上的漏洞依靠一个角球由巴哈利卡头球建功。随后陕西继续对申花左路王林的防区进行猛攻,资历尚浅的王林面对国字号球员于海以及曲波的冲击显得没有任何办法。而之后申花右后卫上的安古洛的受伤使得本就千疮万孔的后防再受打击。陕西利用边路的速度优势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猛攻。

  比赛的第一个巨大争议发生在下半场第13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球碰到了吴曦的手臂上弹出了底线,陕西球员马上示意申花球员有手球嫌疑,但是周刚却示意为无意手球,拒绝判罚点球。

  仅仅过了3分钟,场上再次出现争议判罚,陕西队角球开出,曲波的打门再次击中了申花球员的手臂,但是主裁周刚仍然独断专行地认为这个球没有任何问题。从慢镜头上看,曲波的射门确实打在于涛的手上,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故意手球。连续两次作出对于主队不利的判罚,陕西的球员和球迷都大为恼火,场上球员纷纷向主裁表示抗议,而不少过激的球迷则将矿泉水瓶向场内扔去。

陕西球迷观战子弟兵 美女挥大旗助威(点击查看组图)

  第73分钟,陕西队趁势反击,饶伟辉左路突入禁区,一个急停被卡斯特罗推到了。周刚承载着巨大的压力仍然不为所动,申花在主裁的帮助下再一次化险为夷。从慢动作看,卡斯特罗确实有胳膊肘顶的动作,吹罚点球是完全合情合理的。

  眼看陕西队一次次在裁判身上吃亏,场边球迷有些坐不住了,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场面一度中断,姜坤在主罚角球时受到了场内漫天飞舞的矿泉水瓶的攻击,经验老道的姜坤见此状走向主裁身边进行抱怨。在周刚的再三示意下场内球迷的情绪才得以控制,比赛继续进行。全场比赛最终担架出动了至少7次,场面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嫩哨周刚的表现令主队官员抓狂。

  最终陕西在主场理所应当的带走了三分,不过主裁周刚的吹罚却叫陕西的球员和球迷极度不爽,若非他一再的作出对于申花有利的判罚,申花很有可能被陕西打进更多的球。所幸陕西全取三分的结果没有使周刚陷入球员和球迷的双重包围中,不过中超裁判的执法尺度和水平则再一次的被推向了风口浪尖之中。(搜狐体育 飞狗)

相关新闻:

·陕沪大战直击:球迷扔手机砸边裁 王大雷遭痛骂
·嫩哨抢镜毁掉西北狼大捷 三度漏判申花禁区犯规
·科萨避谈裁判周刚争议判罚 直言本该多进三四球
·京城名嘴批陕沪战主裁独断专行 科萨不如帕切科
·上海解说员讽陕西主场乱象:野哨太多 水瓶横飞
·陕沪大战毛剑卿反戈不辱使命 20分表演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