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搜狐专访邵佳一:争取踢到36岁 国安似欧洲流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05日08:15

  “国安有希望夺冠,随时等待国足的召唤”

  搜狐体育:还一直关心国安的比赛么,是否看好国安本赛季夺冠?

  邵佳一:我看了国安两场比赛,第一印象印象是吃惊,因为很多年没看了,今年打法很流畅,有点欧洲感觉,很快速,而且整体组织非常好。

  我当然希望国安夺冠,但不能妄下,如果一直拿出现在状态,那这是让所有球队必须要接受的现实,国安就是冠军。

  搜狐体育:如果结束留洋,是打算在欧洲挂靴,还是回到中超再踢几年?落叶归根的首选是?

  邵佳一:肯定想回到家乡国安效力,这个承诺肯定会兑现。我当然不会忘记跟球迷和国安做出的承诺。现

  在我要做的还是专心在德国踢球,未来我肯定会回来的。这么多年我一直跟国安的领导、队友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也始终保持着联系。

  搜狐体育:距离自己上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已经很久了,是否还期待着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

  邵佳一:过去一年我确实受伤病影响,让我无法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去,现在一切都好了,身体各方面都非常好,等我把状态调整过来,随时等待国家队召唤。

  搜狐体育:打算何时回归国安效力?

  邵佳一:我很难给出时间表,也希望理解,如果我要说了就得履行,到时候就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搜狐体育:每次回到国安都会找队医检查身体,是不相信其他医生还是只是为了求个踏实?

  邵佳一:没什么特别的,这很正常,我跟队医双印和张阳这么多年了,关系很好,是以朋友的方式让他们看看。

  搜狐体育:如何看待中国球员的留洋冬天?

  邵佳一:就像日本一样,投入了才会有回报,在日本有100多万的足球人口,我不知道国内有多少足球人口,什么时候达到日本的比例,我们也就不远了。

  拿我们一两万去和日本100万人去比,还要求成绩,从数字上都能理解这个问题。我作为球员,希望孩子能更多走上足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