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专访邵佳一:希望更上一台阶 我承诺在国安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4月21日23:00

    搜狐体育讯 备受京城球迷关注的中国球员邵佳一,近日爆出明年将不再与科特布斯俱乐部续约的消息。就此问题,《天天体育》的记者今天电话采访到了邵佳一,他表示,即将效力哪家俱乐部还没有 结果。但是不会忘记自己的诺言,在北京退役。

  邵佳一对于自己明年的去向问题还没有一个确定的规划:“具体的情况还要看今年的运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固定的东西出来。所以也很难和大家说,所以大家还是给我一些时间。5 月15日联赛就结束了,所以我也希望在那之前能够有一个具体的东西出来。”

  对于离开德乙的科特布斯队是否会去德甲发展的问题,邵佳一表示:“不管是在德甲还是德乙,我想首先考虑的还是足球环境对于我未来的发展是否有帮助,这肯定是首要的。对于我这个年龄,现在是一个非常成熟的阶段,我希望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当年邵佳一离开北京的时候,曾与京城球迷有这样一个约定,将会回到北京,在北京退役。对于这个曾经的誓言,邵佳一并没有忘记。“确实很长时间没有回家了,我给大家的承诺我并没 有忘记。我跟德国的记者我也说,我肯定不会在德国退役,不会在科特布斯退役。如果我还和科特布斯续约的话,那么我肯定在科特布斯退役了。这也是俱乐部主席跟我谈过的事情。但是我不能在这里退役,我跟我家乡的球迷和俱乐部保证过,我会回到北京退役。也请广大球迷相信,我肯定会兑现我的诺言。”

  不会与科特布斯续约是因为要回到北京退役,邵佳一的答案让我们感动。目前,国安队外援戴维与球队渐行渐远,队内正好缺少前场有经验的球员,那么,31岁的邵佳一会不会回到北京完成他的诺言呢?这也让我们我们产生了无限的遐想。(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