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邵佳一倾力代言网页游戏 期盼再度点燃足球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5日08:33
幻灯:邵佳一代言网页游戏 身穿国足队服摆POSE

  搜狐体育讯 还没来得及在家过端午节,邵佳一就不得不返回德国,由于今年的德乙联赛定于7月15日开幕,刚刚加盟杜伊斯堡的邵佳一只有3周的宝贵假期,此次短暂回国之旅的日程就显得更加紧凑,不过邵佳一还是完成了一次特殊的“触网”体验。

  对于在德国足坛打拼了将近10年的邵佳一来说,无论生活习惯还是训练方式已经打上了深深的德国烙印,即使在回国度假期间,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作息习惯,并且每天都坚持按照新东家制定的计划进行训练,“这是教练安排的”,旅德多年的邵佳一颇具职业素养。

  留洋的经历也让邵佳一发现了欧洲球员与国内球员的很多不同,他的很多德国队友在业余时间都会玩足球经理类的游戏,对于此前在网络和电脑游戏方面不甚了解的邵佳一来说,这的确是一种很新鲜的体验。

  于是趁着回国度假的机会,邵佳一也和网游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一款名为《足球天下》的网页游戏让他对足球经理类游戏有了一次全方位的体验,并且在5月31日正式成为这款游戏的代言人。“第一次玩这种类型的游戏,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觉得《足球天下》给玩家带来很真实的足球体验。”邵佳一说,“确实挺有意思的。”

  在谈到中国足球的发展问题时,邵佳一觉得制约中国足球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注册球员数量太少,近几年有多名日本球员登陆德甲和其他欧洲联赛并获得成功,这是日本全国注册球员多达百万所结下的硕果,相比之下中国的注册球员只有几万人。“希望通过游戏也能让更多的年轻人热爱足球。”邵佳一表达了在游戏中与球迷互动的愿望,同时透露他已经为《足球天下》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在谈到未来的规划时,邵佳一认为自己即使退役之后也会从事和足球有关的工作,目前他正在德国进修体育管理方面的课程,众所周知,德国的体育理论研究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邵佳一在德国的深造肯定会获益匪浅。

相关阅读:搜狐专访邵佳一:争取踢到36岁 国安似欧洲流派

  《搜狐足球天下》专区:https://sports.sohu.com/zqtx/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