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沙特主帅:布帅是中国最大资本 阿曼绝不能轻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05日20:28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5日上海报道) 中国国奥队即将迎来奥运会预选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对手是来自西亚的沙特,这也是中国队最好的一个假想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沙特主帅阿巴约瑟夫恭维中国队实力强劲,同时他们认为布帅是中国队的最大资本。

  阿巴约瑟夫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首先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让沙特队有机会来到中国比赛,我希望与中国队的比赛能够让球队得到充分的锻炼,当然也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与中国队的比赛是我们组队以来的第十一场比赛,这些比赛我们都是为了备战6月19日的奥运资格赛。之前我们与韩国、瑞士等球队进行过比赛,但球员始终不能全部集中,因此我们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全主力出击来检验球队的实力和状态”

  沙特主帅阿巴约瑟夫观看了前天中国与朝鲜的比赛,他表示:“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赛事,而且中国队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10号曹赟定、11号王刚和7号张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中国队的主教练,阿巴约瑟夫说:“你们还有一个非常著名的世界级教练,他是中国队的最大资本。热身赛的胜负不能完全说明问题,或许是热身赛双方教练都不想过早展现自己的太多东西吧,那场比赛中国队是以地面进攻为主,而朝鲜则是长传冲吊。从比赛来看朝鲜球员在场上的执行能力更好,这或许就是决定比分的一个因素。”

  沙特是作为假想敌被请到中国来比赛的,阿巴约瑟夫表示他对阿曼是很了解:“我们都来自海湾地区所以大家比较了解,风格也很像,我认为我们必须尊重每一个对手,阿曼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中国队不能大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