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1球小胜乌兹别克斯坦 刘宇:不太适应高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2011年06月06日04:22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在昨晚进行的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友谊赛中,依靠郜林在第65分钟的进球,中国队1比0战胜对手。比赛中,来自成都谢菲联的刘宇首发出场担任右后卫,这也是刘宇第二场代表国家队比赛。

  昨天比赛前突然传出消息,因为云南电视台的直播车另有任务,云南电视台无法提供比赛直播的信号,这让全国球迷都没看成国足的比赛。中国队曾在今年初亚洲杯小组赛中与乌兹别克斯坦队2比2战平,最终无缘小组出线。昨天与中国队比赛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只有15名队员,其主教练阿布拉莫夫介绍说:“我们刚进行完与乌克兰队的友谊赛,因为到昆明的路途比较远,所以在欧洲效力的球员都没来昆明”。中国队也遭遇了伤病危机,在之前的集训中杨旭、汪嵩都不幸受伤,昨天高洪波干脆设计了一个“无锋怪阵”:顶在最前面的是队长郑智,中场是赵旭日、杨昊、冯仁亮、邓卓翔和于海,后防线上刘宇担任右后卫、李学鹏和冯潇霆搭档中后卫、荣昊打左后卫。

  继上一场中国队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后,昨天刘宇又打满全场,不过位置与上一场相比换成了右后卫。“感觉发挥还行吧,以前跟冯潇霆也是队友。在高原比赛,刚开始的20来分钟感觉有点不适应,后来感觉就好多了”,刘宇赛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今晚,中国队将转战贵阳,准备与朝鲜队的友谊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