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热火10将深陷达拉斯魔咒 波什金球卸去沉重负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06日11:53
波什为自己正名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转战达拉斯的热火88-86险胜小牛,取得系列赛总比分2-1的领先。比赛最后39.6秒,克里斯-波什投中一记金球,打破了自己在家乡达拉斯从未胜绩的魔咒。与此同时,热火取得的这场极为重要的胜利也让包括詹姆斯和韦德在内的另外9名热火球员,在很大程度上卸去了职业生涯客场打小牛胜少负多的沉重负担。

  比赛剩下不到1分钟热火和小牛比分战平,热火将希望寄托在了克里斯-波什身上,出生于达拉斯的波什最终没有让球队失望。凭借波什最后39.6秒的跳投命中,热火最终取得了系列赛第3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波什来说,现在他职业生涯客场对小牛的战绩也从0胜8负变成了1胜8负。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三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这场比赛波什的开局很是不顺,首节没多久就被基德戳到了眼睛,不得不回到板凳席上接受治疗。此外,连续三场比赛,波什陷入了投篮困境,全场18投只命中了7次,总决赛前3场总共只有52投16中。但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波什投中了制胜金球。

  对于热火每一个球员来说,达拉斯就象是他们的悲惨之城。作为小牛的对手,热火15名球员职业生涯作为对手在达拉斯都是胜少负多。包括波什在内,热火10大主将职业生涯做客达拉斯的结局都非常悲惨。在这场胜利之前,朱万-霍华德职业生涯客场对小牛8胜10负,麦克-毕比10胜18负,埃迪-豪斯5胜8负,而他们三人还属于情况相对较好。

  勒布朗-詹姆斯生涯客场对阵小牛2胜6负,海斯勒姆1胜9负,德维恩-韦德1胜6负(唯一一个客场胜利是2006年6月21日总决赛夺冠一战),马格洛伊尔0胜9负,麦克-米勒1胜14负,丹皮尔2胜11负。但在这场比赛过后,近8年在达拉斯没有一胜的波什不仅在家乡变成了热火的英雄,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打碎了达拉斯人压在热火众将心里的巨石。(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诺天王末节15分几乎再封神 绝杀失手翻盘成泡影

  海伍德缺阵小牛内线失守 钱德勒虽给力却陷尴尬

  波什回家乡险成热火拖累 制胜投篮实现自我救赎

  三分调整奏效助热火赢球 四记致命远投难救小牛

  韦德让小牛噩梦重现 决胜时只手撑热火半壁江山

  詹姆斯末节比赛险成罪人 皇帝不力成全韦德核心

  戳眼+阴招卡位+制造犯规 基德球痞范令热火战栗

  1-1平赢第三战夺冠100% 热火捧奖杯或已是必然

  毕比34秒钟爆发昙花一现 基德末节一次助攻消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