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一男子捅死看球好友 二人为NBA总冠军归属闹翻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温涛
2011年06月07日02:52
  本报讯美媒体昨天报道,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期间,两位来自美国堪萨斯的球迷在家中看总决赛时产生分歧,结果其中一人进厨房拿到一把刀,将另一人杀死。

  凶手名叫唐纳德·G·琼斯,现年41岁,目前被指控为过失杀人罪。据称,当地时间上周二晚,琼斯前往40岁的受害者罗纳德·A·奥利弗家中观看总决赛揭幕战。比赛期间,两人因意见不合产生争执,琼斯走进厨房拿了一把刀。事后琼斯告诉警方,他不记得自己刺过奥利弗,只知道自己把刀向奥利弗扔了过去。根据法庭文件描述,当堪萨斯警方抵达现场时,奥利弗躺在地板上,琼斯则跪在旁边,用一块毛巾压着奥利弗的胸口试图止血。不过经法医检查,奥利弗已当场死亡。

  琼斯随即被逮捕,并被指控过失杀人罪,面临5至15年的监禁。(温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