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空位出手不中令小牛痛心 巴里亚:会更坚决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07日09:18
(巴里亚在第三战掩面) 


  北京时间6月7日《ESPN》报道,小牛在总决赛第三战当中以86-88不敌热火,替补球员的表现也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空位的投篮方面成为他们接下来需要改善的地方。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三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当有记者询问小牛重要替补贾森-特里替补球员的表现时,他的回答是“表现不稳定”,而这也成为小牛在比赛当中的症结所在。“我们需要把球投进篮筐里面去,”小牛后卫贾森-基德说,“其实我们在比赛当中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就是没能投进去,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中。所以我们需要继续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寻找空位出手的机会,希望在第四战的时候我们能够将球打进。”

  小牛的替补当中表现差异最大的是特里,他在常规赛当中场均15.8分入账,投篮命中率为45%,但是在过去的10场得分过双的比赛里他就有5场比赛命中率不到40%。但是他并非小牛板凳球员里仅有的失常的球员,J.J.-巴里亚被认为是小牛总决赛当中的X因素,不过他的表现也非常惨淡,在总决赛的前三场比赛里总共15次三分出手只命中3球而已。其中在第三战当中5记三分就丢了4球。

  “我觉得我其实有不少的空位出手机会,特别是三分球方面,而且这些球的出手感觉很不错,无论是远投还是短距离投射都是,然而在投篮出手的时候就是没能扔进去。”巴里亚说,“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还是会继续坚持进行空位投篮的,这支球队需要我来进攻,每个人都需要在有空位的时候将球投进去,但我们似乎在那个晚上投篮有些郁闷。”(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