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朝大战将进行人员轮换 曾诚有望代替杨智出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07日05:45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贵阳电(记者徐平)与朝鲜队的这场比赛,国足将对人员进行轮换,给上场未能出场的队员更多的表现机会。作为杨智的第一替补,武汉伢曾诚有望出场。

  能够以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个亚洲杯的老对手,国足教练组在赛后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回到驻地后,国足内部也对比赛进行了复盘。大家一致认为,本场比赛的收获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大家在联赛期间来到国家队,并没有出现太大的体能问题。另一点,就是郑智等一些队员的出色表现,让教练组在今后的大赛中有了更多的选择。

  高洪波还特别向记者们解释了为何没能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一名正印的前锋:因为杨旭在赛前训练中受伤,而郜林也有小伤在身,主要是担心后者出场时间太多,会加重伤情,影响到接下来的联赛,所以作出了一个让外界感到意外的选择。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