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憾平新西兰折损曾诚 四名汉将出场几无亮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1年03月26日10:22

  本报讯(记者张琳)在昨晚的一场热身赛上,中国男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新西兰队逼成1比1。遗憾的是,武汉籍门将曾诚在比赛中受伤。

  今年以来,中国、新西兰和日本接连发生大地震,昨日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为在地震中遇难的人们默哀半分钟。

  中国队昨天的运气不错。开场仅两分钟,就凭借对手一个乌龙取得领先。当时邓卓翔开出角球杜威头球冲顶,球被新门将扑出后,打在后卫博伊恩斯身上,反弹入网,1比0。此后中国队频繁于中后场长传前场边路,打对手防线身后的思路非常清晰。上半时,中国队确立了优势。于大宝表现十分抢眼,他在锋线上给对手很大威胁。第12分钟,邓卓翔传中,于大宝在对手后卫脚下抢得皮球,禁区内冷静过人,可惜劲射击中门柱。中国队错过奠定胜局的最好机会。于大宝也遗憾地仰天长啸。

  下半时,领先的国足显得有些懈怠。新西兰队越战越勇,第53分钟,麦格林奇在禁区前沿一脚凌空扫射,打入主队球门远端死角,新西兰队将比分扳成1比1。看着场上局面被动,中国队换上蒿俊闵加强进攻,场面有所改观,可惜接连几次机会都被挥霍。尤其是第85分钟,邓卓翔的单刀球,射门太正。此后,双方都无力改变比分,最终握手言和。

  曾诚是在上半时扑对手一个单刀球时受伤的。从慢镜头看,曾诚是与新西兰队中场伍德发生碰撞后受伤的。曾诚的表情很痛苦,很快被换下并被送往医院。曾诚的妈妈本场比赛也在看台上,曾诚受伤后,她也随救护车赶往医院照料儿子。稍晚时国足传来消息,曾诚伤情比较严重,基本上已无望出战国足下周的热身赛。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晚,亲临现场的武汉球迷没有失望。国足的四名武汉籍球员全部亮相,但让人遗憾的是,曾诚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受伤下场,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正如赛前预料的一样,邓卓翔、荣昊和曾诚首发出场。第65分钟,蒿俊闵在全场球迷的呼唤声中披挂上阵。由于对手实力有限,且比赛场面比较沉闷,几名武汉球员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

  邓卓翔在第85分钟时原本有一个绝佳机会破门,当时他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打得太正,被对手扑出。赛后,邓卓翔在谈到那个球时说:“那个球应该打进的,唉,没办法,正赶到右脚上了。”邓卓翔是左脚将,看来他的右脚还需要继续加强。对于昨晚自己的表现,邓卓翔的自评是:“发挥正常。”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