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三个国脚两个伤 杭州绿城攻克魔鬼主场有点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6月07日10:11

  看点:杜威汪嵩能否赶上这场焦点之战?

  由于国家队有集训任务,中超休战一周,所以上月29日主场对天津的比赛结束后,杭州绿城总算迎来了难得的长达半个月的“长假”。本赛季,绿城一直为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所以这次的长假有利于球员体能的恢复。不过,绿城本月1日就开始训练,备战本周末的强强对话。

  陕西虽然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暂列第8,但只比排名第4的绿城(17分)少3个积分,所以该队是绿城冲击亚冠的重要对手之一。况且陕西的主场从来都非常火爆,是中超有名的魔鬼主场之一,所以绿城客场赢球有一定的难度。对绿城更不利的是,三个国脚只有荣昊目前没有伤,但因为参加了两场国足热身赛,他的体能肯定会因此打折扣。杜威和汪嵩这两个国脚都因伤缺席了国足的近两场热身赛,现在两人能否赶上周日客场挑战陕西的联赛还很难说。一旦这两名绝对主力缺席,绿城客场拿分的难度就更难了。(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