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诺天王要求特里伸出援手 赞詹姆斯防他干得不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6月07日23:27
  信报讯 昨天在NBA总决赛第四战来临之前,诺维茨基要求进攻搭档特里关键时刻帮自己一把。

  “特里在关键时未能扮演我们需要的关键球员的角色。”赛前诺维茨基谈到了自己近日郁闷之处。

  小牛总决赛目前输了两场,特里在第四节一共7投0中,完全哑火。诺维茨基承认特里发挥不佳与被詹姆斯盯死有关,“他们末节一直在用詹姆斯盯防特里,詹姆斯干得非常不错。”

  不过特里已经做好了爆发的准备,“第四场我们绝对会不一样,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要是第四场我再有机会,绝对不会错过了,我敢跟你打赌我会投中的。” 人家特里给了狠话,接下来我们要看看他是如何落实自己的诺言的。(张健)

  作者:张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