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前瞻:热火急需詹姆斯回勇 诺天王带队抢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6月09日07:35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四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总决赛第五战将继续在达拉斯进行,双方再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热火急需勒布朗-詹姆斯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德克-诺维茨基需要做的就是,带领队友保住主场。

  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比赛局势始终胶着,小牛依靠最后时刻的防守,险中求胜。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其主将德克-诺维茨基全场顶着42度的高烧带领球队末节发起反击,最终扳平了系列赛大比分,小牛避免了在主场陷入1-3的尴尬,目前的系列赛大比分为2-2。明天一战对于双方来说当时非常重要,身为球队的领袖,德克要保持其攻击性,他要继续给热火队的防线施压。

  据悉,海伍德伤情加重,可能就此缺席接下来的总决赛。这将给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带来更大的压力。因此在其他的点上,队友们要有更好的发挥,基德作为球队进攻的发动机,不仅要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他个人也要有更好的进攻发挥。特里在上一场防守詹姆斯上非常成功,他要做的就是保持这种防守力度,同时也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

  热火在比赛还有10分钟多一点时领先了9分。而再一次地,热火没能够把这些优势保持到最后,让小牛重新回到了比赛中来。刚刚结束的那一场比赛詹姆斯有着可怕的表现,他在进攻端很被动,当他想主动去得分时,一些很轻松的出手机会又没有打进,而且防守是他本系列赛中最烂的一场。詹姆斯一直表示会打得更有攻击性,会更多地去冲击内线杀伤对手,在总比分被追平后他很有可能会这样做。

  韦德继续扮演着他热火进攻端龙头老大的角色,在勒布朗表现糟糕的情况下,热火非常需要韦德的贡献。热火队需要波什能发挥更大的进攻作用。角色球员方面,查莫斯和麦克-毕比要在外线给球队做出贡献,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和霍华德要在内线有更好的发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毕比,韦德,詹姆斯,波什,安东尼

  小牛:基德,巴里亚,马里昂,诺维茨基,钱德勒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