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天津欲破恒大金身 实德亚泰落难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10日07:18

  本周末,短暂歇赛了一周的中超联赛将再燃战火,第十轮8场战事将在8个城市热辣上演。积分榜前四的球队中,国安、恒大和绿城均在客场或挑战强敌,或与困难户缠斗,而唯独上海申花坐镇主场。由于四支球队积分之差很小,四场比赛胜负之间,无疑将会牵引出夺冠阵容更大的玄机。本轮过后,中超联赛恰恰进展到三分之一赛程,而可怜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目前只位居第8,何时能够重显神威还是一个未知数。更加郁闷的当属河南建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实现首场胜利?

  本轮最大的看点,当属天津与恒大之战,这场焦点大战的结局,不仅关系到榜首移位,关系到恒大金身能否保住,当然阿里汉与李章洙之间的心智暗战更是为本场比赛凭添了看点。而国安与建业一役,虽然从排名上看是首尾之战,但要知道换帅之后的中原军力拼首胜的欲望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领头羊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翻船。陕西与杭州之间的强强对话,也是一场公认的针尖对麦芒的搏杀,一场比赛的胜负,或许就有可能改变两队冲击亚冠的命运。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河南欲爆冷谋首胜 首尾大战帕切科谨防翻船

  这是一场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首尾大战,北京国安积20分高居榜首,最近七战5胜2平打进20个进球,堪称中超各路劲旅中进攻火力最强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而更令其他球队嫉妒的是,北京国安主场与客场各有3个胜场,主场强大,4战过后3胜1负;客场硬梆,5战客场3胜2平保持不败。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支球队遭遇国安,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河南建业与北京国安形成鲜明的对比,前所未有的困难使得他们九轮过后居然未能斩获一胜。胸怀壮志的韩国教头金鹤范无奈下课,球队今后的命运充满了变数。虽然俱乐部设立了百万赢球奖,外加20万敢斗奖,但与对手相比,实力的差距使得中原军谋求首胜的愿望变的相当困难。

  从双方历史交锋来看,河南遭遇国安,0胜5平3负无一胜绩,但透过这五场平局,不难发现,国安与河南之间的缠斗堪称肉搏,2010和2009接连两个赛季,双方演绎了四场平局,国安主客场均无法在河南手中拿到三分。如今再战,双方会不会又要再添一场平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