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汪强邓卓翔即将回归驰援 鲁能期待主场胜南昌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6月10日14:50

  9日开始,山东鲁能上下已经进入了封闭期,因为间歇期后第一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济南主场拿下实力一般的南昌队,取得间歇期后的第一场胜利。山东鲁能身在国家队的两名队员汪强和邓卓翔回归球队。“希望球队在这一段的调整后能有越来越好的发挥,在国家队打完比赛,马上就要回球队报到,也谈不上累,打完比赛再说休息。”此次在国家队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俗且出任场上队长的中卫汪强表示。

  在经过了8日下午的休整调节后,鲁能9日已经进入封闭集训阶段,对于与南昌衡源的比赛,鲁能方面的目标自然是全力争胜,“上赛季我们最终在南昌夺冠,这个赛季间歇期后第一场比赛又是主场碰南昌,缘分啊。”球员打趣说。对于目前的外援调整事宜,有队内人士表示,目前里卡多和雷纳托都还在队中训练,并没有离队,此前的传言并不属实,“外援的调整是教练和领导的事情,这次间歇期如果有外援离开、有外援来不奇怪,毕竟球队的外援对于我们成绩上的帮助不大。不过,如果没有调整也不是什么怪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