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2-3翻盘:湖人绿军平分秋色 火箭榜上有名

第7位:2010年总决赛
1/7

第7位:2010年总决赛

2011年06月11日0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系列赛七场四胜制的第五场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决定性的一场比赛,总决赛历史上曾有7支球队在总比分2-3落后的不利局势上最终成功翻盘,赢得总冠军,下面就让我们按照时间的顺序来一起盘点一下:

  【第7位:2010年洛杉矶湖人】

  洛杉矶湖人 4-3 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0年总决赛,凯尔特人与湖人这对2008年总决赛老冤家再次相遇,两年之后,湖人迎来了防守悍将阿泰斯特,前四战双方战成2-2平。第五场,“绿衫军”坐拥主场优势,尽管科比砍下38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但最终湖人以86-92被凯尔特人击败。第六场,湖人回到主场并成功挽回赛点,他们凭借出众的防守让凯尔特人仅有67分入账。第七场,湖人常规赛积攒下来的主场优势终于起到作用,再加上“绿军”中锋帕金斯受伤缺阵,最终湖人第四节成功翻盘,以83-79险胜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3逆转凯尔特人。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