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十大纪录:收视率创新高 诺天王屡创神迹

小牛队史首个NBA总冠军
1/10

小牛队史首个NBA总冠军

2011年06月14日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总比分4-2,达拉斯小牛成功击败迈阿密热火,如愿夺取2010-11赛季NBA总冠军。对小牛而言,这个总冠军意义非凡,第2场末节最后7分钟逆转15分成了整个总决赛的分水岭。勒布朗-詹姆斯第2次征战总决赛依旧无功而反,诺维茨基则证明了自己无愧超级巨星。以下是今年NBA总决赛十大记录盘点。

  1、小牛队史首个NBA总冠军

  虽然整体实力不及热火,但小牛诠释了何为真正的团队篮球。6场激战总比分4-2,小牛不仅报了06年总决赛输给热火的一箭之仇,同时获得队史上首个NBA总冠军。这同时也是诺维茨基、贾森-特里、马里昂、贾森-基德等人职业生涯首个NBA总冠军。夺冠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显得异常兴奋,事实上小牛登顶实质名归。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诺维茨基荣膺总决赛MVP,德国人无疑是小牛最终赢得NBA总冠军的最大功臣。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