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大3-2夺冠:马刺公牛善抢赛点 绿衫军无人挡

第19位:2008年总决赛
1/19

第19位:2008年总决赛

2011年06月11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系列赛七场四胜制的第五场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决定性的一场比赛,总决赛历史上曾有19支球队在总比分3-2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赢得总冠军,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盘点一下:

  【第19位:2008年总决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 4-2 洛杉矶湖人

  2008年总决赛,湖人与凯尔特人这两支夺得总冠军最多的球队终于续写豪门恩怨。首战,“真理”皮尔斯的带伤作战成功扭转了比赛的走势,最终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以98-88赢得开门红。此后的三场比赛中,科比率领的湖人只是在第三场借助主场之力扳回一城,双方总比分变为1-3。第五战,众志成城的湖人将士拼尽全力,他们以103-98避免“绿衫军”在斯坦普斯中心夺冠,然而这对于凯尔特人夺冠来说只是时间早晚问题。第六战,主场作战的“绿衫军”彻底将湖人打垮,131-92、凯尔特人大胜湖人,以总比分4-2举起总冠军奖杯。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