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五战巨星盘点:乔丹带病砍38分 贝勒61分纪录

乔丹
1/5

乔丹

2011年06月11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11日,总决赛是在考验着球星的能力和意志的重要赛事,在这样的系列赛争夺当中,第五战的赛点同样是不亚于第七战的关键战役。纵观历史上的历届总决赛的征程,第五战的超级巨星也同样为我们奉上一出精彩绝伦的表演。

  1、迈克尔-乔丹

  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在总决赛当中的表现也成为他的代表作,由于公牛是出了名的不打第七场,他们的总决赛大多数时候都是以六场比赛终结对手的,因此第五战的胜负对于公牛而言最为重要。乔丹在第五战的最经典战役是1997年,在食物中毒全身虚脱无力的情况下狂砍38分,最终倒在皮蓬怀里被扶出场外。1992年总决赛第五战,乔丹全场轰下46分入账带领公牛赢得比赛的胜利。这两次经典的第五战表现,都让公牛赢得了关键赛点,并且最终顺利夺冠。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