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第四轮继科又奏凯 连胜韩阳陈玘豪取八连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6月11日02:46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杜金城) 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日前结束第四轮的争夺,在男子团体比赛中,此前三战三胜的山东鲁能和八一熔盛重工本轮又高奏凯歌,在积分榜上并列领跑。

  王皓和张继科刚刚拿到国乒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的两个单打参赛名额。而最近两人的状态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在客场同四川队的比赛中,王皓连克许锐锋和邱贻可,帮助八一熔盛重工队3比1战胜对手。而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也毫不示弱,连赢韩阳和陈玘 ,带领山东队以3比1拿下江苏队,而张继科也取得了乒超开赛以来的8连胜。谈及卫冕前景,张继科坦言:“今年的对手非常强,我们自身的团队凝聚力还是非常重要的,前几轮势头和形势比较好,希望能继续保持吧。”

  作者:杜金城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