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小牛旧将不敢现场看球 霍华德:怕带给好友厄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6月12日08:38
(霍华德打过06年总决赛) 


  北京时间6月12日《达拉斯晨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目前士气正旺,他们在总决赛中总比分以3比2领先,只要能够把握住接下来的两个赛点中的一个,就能如愿捧起总冠军的奖杯,看到前东家如此辉煌耀眼的表现,前小牛悍将约什-霍华德却只能坐在电视机前欣赏他们的表现,而他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亦是表示,对自己的被交易仍然很受伤,不过现在感觉已经好多了。

  “这是人之常情,我时常感觉到自己仍然在哪里,并且做出自己的贡献。”霍华德说道,“但是现在我并不是小牛球员,我看起来像名球迷。”

  约什-霍华德在2006年帮助小牛队第一次打进总决赛,不过随后因为一系列的伤病缘故,霍华德遭到球队的抛弃,在2010年的大交易中被交易到奇才队,小牛队从对方那里得到巴特勒、史蒂文森和海伍德。

  “我想我已经度过这段痛苦的时光。”霍华德说到,“我从这些错误中学习到很多东西,但是事情一旦做出就不能回头,我只能向那些被我冒犯的人说声抱歉。”

  尽管已经前往华盛顿打球,不过巴特勒仍然称达拉斯永远是自己的家,他三岁的儿子目前和特里最小的女儿正在同一家托儿所,他感觉在达拉斯很舒服,很享受生活。

  不过这星期他将前往南卡罗来纳州参加慈善活动,这就意味着他并没有时间前往美航中心观看总决赛,“我能得到票,唯一的麻烦就是,我知道会有些家伙问我为什么不会登场打比赛,我想我出现在哪里并不是正确的选择,我不想给他们带来厄运。”

  霍华德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在过去的整个赛季中,因为膝伤的缘故,霍华德仅仅为奇才打了18场比赛。关于未来的去向,霍华德则是说道:“奇才仍然是我的第一选择,如果这里没有我的位置,那么我会仔细权衡我的选择,然后做出对我最有利的决定。”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