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霍华德一心想离开魔术 奥多姆恐成湖人必走之人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5月09日09:52

  魔术队的霍华德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不过他在明年夏天就拥有提前终止合同的选项。而据霍华德身边的消息源透露,霍华德会考虑会在明年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在诸多下家中,湖人是最具竞争力的候选。

  “每个人都知道德怀特·霍华德希望成为一名湖人球员。”这位消息人士说,“他们(魔术)会失去霍华德的,他不会继续留下,霍华德会以勒布朗的方式离开。”

  那么,魔术是否会接受湖人队加索尔+奥多姆、或是奥多姆+拜纳姆、或是拜纳姆与加索尔这样的报价方案,交易霍华德呢?“有可能。”一位与两支球队都有接触的资深经纪人这样认为。

  而就在最近,湖人小老板魔术师约翰逊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湖人在季后赛中出局,他们就有必要在夏天对球队的人员进行一些大的调整。“没有谁希望交易奥多姆。”一位湖人队的内部人士表示,“但在一个特定的时刻,你没得选择,只有重建这一条出路。”□中新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