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成足内部动乱清洗主力 只可惜了那些忠诚的身影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6月12日10:05

  几分动荡之中,成都足球再次走在了岔路口面前。如果真的卖掉队中的几名主力,那么下赛季的成都还会出现在中超联赛中吗?我们不能左右什么,但是,球迷们痛心的表情始终浮现在记者的眼前。没有了自己心爱的球队,这对球迷来说是最大的伤害。

  比赛开始前,三名成都队球员拉着横幅走进场地:“领导,足球需要您的关心!哪怕只有一点!”这是发自他们内心深处的愿望。年初联赛之前,由于缺少赞助,成都谢菲联不断传出解散甚至是远走他乡的消息,人们一度以为在中超的版图上,又将缺少一座城市的标记。但联赛开始后,成都似乎后来居上,接连打出漂亮的战役,这让四川球迷也渐渐看到了复苏的希望。然而资金再度成为阻碍成都足球发展的瓶颈,为了能够维持俱乐部的生存,几名主力球员出现在了球队的出售名单中。

  如果真要卖掉大多数主力,球队的实力还剩多少?估计保级都成问题了。

  无论比赛打成什么样子,球迷永远都是最可爱的。

  俱乐部卖人是出于无助,而球迷高喊“俱乐部下课”更是出于无奈,在成都的烈日酷暑下,看台上的加油声从头响到尾,球迷已是满头大汗。一名身着红衣头戴红头巾的成都大爷,还在不断的高喊“川足雄起”,透过大爷嘶哑地喊声,我们还依稀看得见当年那个“黄色狂飙”的“雄起主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