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上下瞄准工体对决 韩公政:战国安是场硬仗

作者:济南时报
2011年06月12日11:50

  鲁能主场1-0拿下南昌,算是给第二阶段开了个好头,不过真正的硬仗还在一周之后,届时鲁能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11日的比赛结束后,门将李雷雷一下场就打听北京国安那边的比分,尽管联赛第二阶段才刚开始,但是鲁能已经开始对强队格外关注,毕竟像北京这样的球队才是鲁能真正的竞争对手。

  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第一时间了解到北京与河南的平局,“现在两队打成1-1,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常务副总韩公政随后得知了两队以平局结束的消息,“北京本轮打平了,我们下一轮将会更难打,这是真正的硬仗,目前球队状况并不太好,可以想象竞争会非常激烈。”

  领队赵民在比赛结束后长舒一口气,“南昌这个队还真不错,我们打得并不轻松。这场不轻松,下一场更难。今年北京的状态不错,而我们每次到北京都会面临艰苦的比赛。”

  本轮北京与河南打成1-1,但国安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数次击中对方门柱。该队外援马季奇、乔尔·格里菲斯的状态都不错,而徐亮、闫相闯、张稀哲等人最近也频频有出彩表现。

  本轮过后国安以6胜3平1负,积21分暂居榜首,领先鲁能4分。如果下周六鲁能能在客场取胜,距离领头羊仅1分之遥;相反若输给对手,两队差距会进一步被拉大到7分。对于联赛后半程的竞争,落后的鲁能泰山将承受更大的压力。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