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杨君首发反戈老东家 感谢球迷支持感觉回到主场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2日23:54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天津报道)在6月12日的津穗之战中,有一个人各位引人注意,那就是2009赛季还身为泰达正选门将的杨君,今天是他第一次代表恒大首发出场,所面对的恰好就是自己的家乡球队。赛后,杨君告诉记者,很高兴能战胜自己的老东家。

  对于这场比赛,杨君点评说:“大家今天都拼了,比赛非常艰苦,天津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所以我们比赛前压力很大,这次来天津方方面面遭遇了很多困难,大家一起把这些困难都克服了,一起拼搏,取胜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非常感谢队友。”

  这是杨君由于“罢训事件”离开泰达之后第一次回到天津比赛,而结果又是他所代表的球队取胜,对于这样的结果,他的心情如何呢?“回到家乡踢球很兴奋,一年多没有比赛了,也不知道自己上场之后状态怎么样,但是回到泰达球场之后,这里的球迷很热情,我就感觉像是回到了自己的主场一样,状态一下就回来了,毕竟我也在天津踢了三年,上场的一瞬间状态就回来了,真的要感谢天津球迷。当然,这其实也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赛前我也一直告诉自己,千万别有心理负担,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