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瑞士女排精英赛 > 女排群芳动态

官网:蒙特勒诞生新冠军 日本用何弥补身高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6月13日02:28

  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12日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冠军争夺战中,首次闯进决赛的日本女排以3-0战胜古巴,获得本届精英赛冠军。

  赛后,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以《蒙特勒诞生新冠军》为题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在直落三局击败古巴之后,这支伟大的日本女排第一次在本项赛中获得冠军,创造了历史。在之前的小组赛中古巴曾以3-2击败了日本女排,但是今天后者成功复仇。

  这是一场两种风格的对抗:古巴队强调拦网和强大的进攻,而日本队则专注高超的防守和精湛的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由两位女裁判主裁。首局比赛日本女排遇到了非常艰难的情况,她们连续挽救了两个局点,将比分追至24-24平,并最终以26-24获得了胜利。她们不仅取得了计分榜上的优势,同时也重重打击了对手的士气。

  观众希望比赛的形式能够发生变化,但是却失望了。古巴队的失误连连,送给了对手24分,而日本女排的失误送分仅是9分。第二局日本队以25-18再下一城,第三局凭借迫田沙织的最后一击,她们,她们以25-19结束了比赛。日本队中1米59的中道瞳被评为本项赛事的MVP。日本女排的身高几乎比古巴人十厘米,但是她们用永不放弃和奋斗的精神弥补了这个差距。(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