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李章洙感叹赢得艰难 冯潇霆:泰达阴招帮不上忙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3日05:3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坐拥中超最豪华的阵容,但是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恒大主帅李章洙还是很紧张。弟子给力,客场全取3分,赛后李章洙感叹这场比赛非常艰难。

  李章洙可谓是泰达苦主,无论是执教重庆力帆还是青岛队,面对泰达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执教国安三年对阵泰达,李章洙取得3胜1平1负的佳绩。在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时,两队曾因训练时间爆发冲突,李章洙甚至喊出“泰达卑鄙”的话,这给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火药味。

  全场比赛,李章洙基本上就没往教练席落座,他不断地冲到场边和裁判交涉。恒大防守吃紧时,铁帅不断高声咆哮:“保持住阵型,注意收中路!”

  虽然战胜了泰达,但李章洙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笑容:“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天津泰达的实力很强,又是在自己的主场,这给我们制造出很大的困难。特别是过程尤为艰苦,好在我们的球员顶住了压力,没有松懈,我要感谢大家的努力。”

  此役,恒大中卫冯潇霆表现出色,打入全场唯一一球,赛后他在微博中写道:“这场战斗属于男人的。至于你们场内场外,这些肮脏的手段,比赛结果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回答。恒大威武。”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