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1∶0力克天津泰达 重登中超积分榜榜首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6月13日11:39

  昨天晚上,中超第10轮上演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客场1∶0力克劲敌天津泰达,这样就以22分重新登上了中超积分榜榜首。

  泰达对阵恒大,堪称豪门之间的对话,两队都派出众多实力派球星,“津门虎”由李玮峰、陈涛坐镇,而恒大方面则有郑智、郜林等悍将出场。开场哨响,广州恒大就反客为主,第31分钟,杨昊传中,冯潇霆俯身头球攻门得分。天津泰达在主场球迷助威声中,随即展开反击,不过恒大的防守非常稳固,半场仍然以1∶0领先。易边后,阿里汉做出人员调整,试图挽回比分,毛彪和聂涛分别替下聊博超和吴伟安。第61分钟,李本舰开出右侧定位球,李玮峰后点头槌攻门被杨君神勇扑出,这也是“津门虎”下半场最有威胁的得分机会。全场战罢,天津泰达带着无数的遗憾主场饮恨。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拿3分不容易,同时认为球队还不是无懈可击。“首先我为我们的球员鼓掌,能在客场拿到3分非常不容易,我们做到了。我们经历了13个小时的长途比赛比较疲惫,下半场我们体力不足,但是我们还是顶住了”。

  随后,有记者问李章洙是否认为恒大目前已经是中超联赛的最强阵容。对此李章洙回答道:“我的执教理念是我决定执教的球队,它就是最好的。包括我带重庆也是一样,困难时有困难的办法,国安青岛也一样,在广州更是如此。”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深圳红钻1∶1平青岛中能,成都谢联0∶4负辽宁宏运,长春亚泰2∶2平大连实德,山东鲁能1∶0力克南昌衡源,河南建业1∶1平北京国安,上海申花3∶2胜江苏舜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