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八方评论

姚力君:先输后赢,非常解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姚力君
2011年06月13日11:40

  落后两球,扳平,再绝杀。萨梅隆两个进球特别关键,恰恰体现出他作为射手的价值。虽然他跑动速度慢,但是在门前总能创造进球,而且他现在的打法已经完全融入到集体,融入到教练布置的战术打法中了。

  防守中,两个失球还是暴露了一些问题。第一个失球,后卫盯人不紧;第二个失球是老问题,防空能力的欠缺。中后卫,戴琳和于涛表现不错,不过这两人还需要不断地磨合。戴琳的黄牌很可惜,他的足球风格就是这样,下一场他踢不了,这让申花的后防线更加捉襟见肘了。不容易,申花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绝地大反击逆转取胜。在一场足球比赛中,先失两球再扳平取胜的,如果没有强烈的意志力是做不到的,这说明现在的申花慢慢开始成熟了。

  就目前来看,球队这种反败为胜的表现,体现了一股劲,球员们拧成一股绳。对于球市也是有帮助的,申花的表现把上海的球迷带入到一个新起点,非常给力!我在踢球时,如果输球能再赢回来,这是非常解气的。反观申花的国奥小将,状态有点疲劳,吴曦、姜嘉俊、曹赟定表现一般,虽然他们年轻恢复快,但是对于他们的状态恢复、兴奋度,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外援方面,亚洲的叙利亚外援整体水平不错,中卫防空能力强。至于达卡,铁定走人,我觉得他正面防守不错。另一个里亚,他是申花的财富,如果真的要走,希望申花能找个同一类型的球员,要给萨梅隆配一个速度型的搭档。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