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南昌队跌至积分榜榜尾 龙虎斗津门虎受挫家门口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兆明
2011年06月13日11:56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当被称作现役中超最具技术含量、并创造本赛季中超球队亚冠最佳战绩的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坐镇主场,对阵家财万贯、球星云集、一步步向着凯泽斯劳滕奇迹(升班马夺得当赛季冠军)大踏步前进的广州恒大,谁能成为这场中超巅峰龙虎战的最后赢家?12日晚,这场万众瞩目的中超第10轮压轴大戏给出了最终答案:广州恒大客场1比0击败天津泰达队,10轮过后继续保持着16队中唯一不败的纪录,同时也超越北京国安,再次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雄心勃勃的津门虎运气欠佳,他们进攻核心卢西亚诺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后防中坚佐里奇也有伤在身,这让他们不得不在首发阵容中派出全华班,并被迫防守反击,而重金打造的恒大队依靠整体实力优势反客为主,控制局势。第32分钟,恒大开出角球,天津队解围不远,杨昊得球后再次传中,无人盯防的冯潇霆后点头槌中的,打入全场唯一一球。

  如果说津粤大战让球迷们感受到了中超最高水准比赛酣畅淋漓的话,那12日另外一场中超比赛则让南昌球迷心里很不是滋味。深圳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一战,深圳队希望能以一场胜利摆脱联赛副班长的位置,而青岛队则觊觎着客场首胜。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拿到1分的深圳队从而升到了第十五位,把垫底的位置送给了前一天输球的南昌衡源队。值得注意的是,事实上,深圳队目前还比南昌队少赛一场,之前他们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因为大运会场馆维修的缘故推迟,如果此役他们战胜或者战平对手,都会进一步拉大和身后南昌队的积分差距。

  此外,12日上午,南昌队二队也在济南,和山东鲁能二队进行了一场预备队对决,奥比纳在比赛的上半场利用头球为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补时阶段,南昌衡源队同样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在11日晚中超比赛中,为南昌队首发的中场王佳玉此役再度踢满全场,显示了惊人的体能以及朱炯对他出任中场核心的厚望。而前一天联赛没有出场的韩国外援高在成以及乌拉圭(乌拉圭资料)前锋维拉都出现在了这场预备队的比赛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