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恒大成足扮演鱼翅和粉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06月13日19:16

  一天之内,恒大和成足形成鲜明对比。前者的金元政策,又获成功。想想3400万元奖金,恒大球员昨晚估计睡觉都会笑出声。而成足的卖血,实在令人同情。同样在中超,踢球的差距咋这么大?

  客场赢下泰达,至少证明一点,恒大模式目前是成功的。不过,谁也说不清楚,恒大的金元攻势,能持续多久?天天鱼翅鲍鱼养着一支球队,就算有钱如许家印,哪天或许也会觉得吃力。当然,成足的模式更加悲哀,为生存,只能卖血。一个砸钱,一个卖血,尽管手段不同,但论风险,却相差不多。钱能砸多久,血能卖多少?

  贫富差距越来越大,有人吃鱼翅,有人吃粉丝,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自己真正有片自留地,种点瓜果蔬菜,平常吃点家常菜的人,却几乎没有。足球,是门系统工程,讲究可持续发展。无论鱼翅还是粉丝,偶尔吃吃可以,谁还能抱着吃一辈子?徐东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