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李章洙终出一口恶气 恒大绝杀功臣赛后微博泄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13日14:13
李章洙终于出了一口恶气
李章洙在比赛中。OSPORTS供图
@冯潇霆:这场战斗属于男人的。至于你们场内场外,这些肮脏的手段,比赛结果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回答。恒大V5!
  @冯潇霆:这场战斗属于男人的。至于你们场内场外,这些肮脏的手段,比赛结果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回答。恒大V5!

  打进制胜球的冯潇霆赛后发微博

  信息时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 白云) 虽说当地媒体在赛前鼓励天津泰达队“向女排学习”,不过在昨天的中超赛场上,天津泰达俱乐部显然不希望用女排来刺激客队广州恒大,他们打出的标语是“泰达给力 以横制恒”的标语,希望用场上的霸气来打破广州恒大队的不败金身,可惜最终未能如愿。最终,凭借冯潇霆上半场的一记头球,广州恒大客场以1∶0小胜全取3分,重回中超积分榜榜首。

  在前天的适应性训练中,天津和广州两家俱乐部发生了沟通上的误会,一度闹得十分不快,李章洙及教练组成员都是一肚子的气。而作为东道主,天津泰达也希望此事大事化小,昨天下午14:34,天津泰达官方微博突然发布一条消息称“各位新闻媒体:泰达足球俱乐部定于6月12日17:30,在泰达足球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欢迎各媒体参加。”在距离中超比赛开赛前2小时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也算是极为少见的事了。在这个临时发布会上,天津方面解释了误会产生的原因,并保证公平竞赛、不使盘外招。

  在前国足主帅阿里汉的率领下,天津泰达进步很快,本赛季虽然目前联赛排名不高,但他们在亚冠赛场上有不少佳作,实力颇强。广州恒大虽然至今保持不败,但本场主力射手克莱奥仍然因伤无缘出场,主力门将李帅也伤停,在攻防两端都削弱了不少实力。

  不过经过本赛季第一阶段中超比赛的锤炼和沉淀,广州恒大队显然也积累了不少自信和霸气,本场比赛一开场他们就反客为主,频频冲击主队大门。反观天津泰达,前15分钟一直无法攻到客队门前30米的威胁区域,直到开赛20分钟了,才逐渐站稳脚跟,与广州恒大展开中场控制权的争夺。不过全华班出战的天津泰达,显然在比赛控制力方面还不如广州恒大,防守方面的盯人不紧更是让广州恒大在上半场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由冯潇霆顶进一球领先半场。

  下半场阿里汉重新调整部署,一开场泰达连续更换两名球员,毛彪和聂涛换下了聊博超和吴伟安,这些换人也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下半场天津泰达一度压着客队狂攻,而广州恒大也有意识地收缩阵型,不给对手进攻空间,用稳守反击来消耗对方的体能,最终客场保住胜果重回榜首,李章洙也出了一口踩场训练被人阻于门外的恶气。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