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转会德比米兰胜国米一局 新卡卡亲承梦想投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6月14日08:55

  莱昂纳多说米兰城处处弥漫着德比战的硝烟,转会市场自然也在其中。关于上赛季蹿红的沙拉维,一场米兰德比就正在悄然展开。不过这场赛事还未扩大就现出了结局的影子,有“意大利卡卡”之称的沙拉维亲口承认自己是AC米兰球迷,他自己在所有竞争者中选择了红黑军团。就像刚刚结束的联赛,AC米兰又一次占到了国际米兰的上风。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虽然16岁时便曾代表热那亚出战意甲,但还不满19岁的沙拉维真正蹿红还是在上赛季,这位天才少年的位置是前腰,球风则与卡卡非常相似,因此被媒体奉为“意大利卡卡”。对于自己与卡卡的比照,沙拉维自己也是坦然承认。“我一直都在模仿卡卡,希望从他身上找到灵感。”沙拉维说,“自然,我也会跟卡卡相比照。我非常欣赏他,不论是球场内外。在卡卡身边踢球?无论在哪里,不管是AC米兰还是皇马都好,只要能与他一起踢球都会让我兴奋不已……”

  当然现在就想着与卡卡同场献艺不现实,沙拉维上赛季以租借的形式为意乙球队帕多瓦效力,但他的所有权在热那亚,而经过上赛季光彩夺目的意乙之旅后,热那亚已经决定新赛季将沙拉维收回,让意甲联赛成为沙拉维的舞台。不过并不是只有热那亚看到了沙拉维的光芒,整个亚平宁半岛都注意到了这位埃及裔的青年,意大利传统三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在关注沙拉维,并且均想将这位希望之星招致麾下。

  显然,在如此强大的攻势下,热那亚这座小庙要留住沙拉维很困难,但沙拉维究竟会去哪里?这位天才昨天对着天空电视台的话筒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会在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中选择哪个?他们三个都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希望是AC米兰,因为我是一名米兰球迷,能够为红黑军团效力无异于梦想成真。”沙拉维说。

  不过AC米兰眼下或许是三强中在转会投入上最谨慎的,而热那亚为沙拉维开价1500万,超出了AC米兰预期50%之多,这是红黑军团签下沙拉维的最大障碍。沙拉维的态度将是AC米兰讨价还价的本钱,而“意大利卡卡”也在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地表示希望热那亚给自己放行。“我梦想着跟伊布、帕托和罗比尼奥坐在一起,希望我能够抓住这个机会。”沙拉维说。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曾说过,转会中决定执行的因素说到底是球员的意愿,沙拉维的态度已经足够明确,热那亚还能有什么别的选择么?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