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6人转会终获官方宣布 年薪250万废柴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6月15日11:16

  AC米兰的一块心病总算被解开了。之前由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拒绝在合同上签字,AC米兰与热那亚一桩涉及到很多人的大转会被搁置,但在北京时间本周二夜里,AC米兰官网发布了一篇通告,正式宣布红黑军团与热那亚已经完成了这桩大交易。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AC米兰宣布已经完成了与热那亚俱乐部的这桩多人交易。”AC米兰官网在这篇简短的声明中表示,“AC米兰彻底买断了阿梅利亚、奥杜亚马迪、斯特拉瑟和齐格尼的所有权,与此同时热那亚则买断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此外两家俱乐部将共有贝雷塔的所有权。”

  这实际上是此前AC米兰引进博阿滕工作中的一部分,上个月末,加利亚尼在与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的会晤中达成了协议,AC米兰以总共1200万欧元买断博阿滕、阿梅利亚、帕洛斯基、奥杜亚马迪、斯特拉瑟和齐格尼的所有权,然后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送回热那亚,并将天才前锋贝雷塔的一半所有权和使用权交给红蓝军团。

  但是这桩交易当时并没有完全实现,因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不愿在合同上签字。最终红黑军团仅仅是确定了博阿滕和帕洛斯基的加盟,而其他涉及到的球员转会方案全部被搁置。虽说博阿滕才是AC米兰的最主要目标,但其他计划同样重要,尤其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AC米兰水土不服,已经彻底被阿莱格里抛弃。整个赛季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只为AC米兰出战5场联赛和2场意大利杯,自从2月1日在实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替补莱罗塔列登场后以后就再也没有为红黑军团在联赛中出场哪怕1分钟,可红黑军团却要为他支付税前近250万欧元的年薪,这无疑是一笔巨大浪费。不清洗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加利亚尼总是寝食难安。

  好在最终希腊后卫总算同意离开AC米兰回到老东家,尽管现在还不知道AC米兰或热那亚究竟许诺给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怎样的条件才让这位水货后卫改变主意。无论如何,AC米兰官网的这篇声明意味着红黑军团解开了一块心病,踢开了新赛季征程上的一颗拦路石。当然,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等着加利亚尼,例如X先生和伊布替身的引进,例如卡卡弟弟迪高的解约等等。

  (搜狐体育 寒锋)

米兰转会十大德比:小法卡卡领衔 国米抢X先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