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称不太关注换帅传闻 只留意足协官方消息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6日01:42
  本报讯 (记者赵宇)里皮、里杰卡尔德、巴斯滕、多纳多尼、阿拉贡内斯……这些欧洲大牌教练日前都成了传闻中的“国足主帅”。对此,足协态度并不明朗,一位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对此不清楚,也不会做出任何回应。而国足主帅高洪波则表示,只关注足协的官方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万达集团允诺给足协选帅资金不低于800万美元。有强大的资金支持,足协已瞄准世界名帅,并称该名帅有望在9月2日的世预赛20强赛之前到位。“我们确实不清楚。”一位足协负责人昨日下午没有肯定为国足聘外教的说法,但也没有否认,“现在是言论自由,媒体说什么,我们也没法干涉太多。”

  国足在昆明和贵阳热身时,足协对请洋帅一事一直否认,现在则变得含糊不清,“这些事我们真的不清楚,现在有些工作并不是谁都清楚。”记者昨日上午电话采访高洪波时,他表示并不会过多关注网络上的消息。“这些消息我不会太关注。我只关注足协的官方消息,其他的很少看。”由于目前这些消息均无法证实,因此高洪波也表示不方便评论。

  以高洪波为首的国足教练组目前正在准备7月中旬开始的集训,球队届时将在昆明集中,备战两场世预赛资格赛。“足协会在后勤保障方面提供充足的服务。”上述足协负责人说。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