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正式签葡超铁闸 身价约20万欧补御林军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6日18:33

视频-国安第5外援最终敲定 20万欧签约葡超铁闸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6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18点,国安俱乐部在工体驻地与塞内加尔外援弗朗索瓦-塞内正式签约,塞内也成为国安的第五名外援。不过国安方面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而其身价与欧洲媒体报道的17-20万相差不多。

  塞内今年22岁,身高达到1米94,此前在博阿维斯塔青年队效力,上赛季他转会到了葡超塞图巴尔,共出场11次。帕切科此前对森尼非常了解,这也是国安选择他的原因。“他既能踢中卫也能踢后腰,选择他不光为当下考虑,更多地是为未来考虑。”帕切科说。

国安新外援签约现场 粉衬衣亮相表情严肃(查看组图)

  在帕切科看中塞内后,国安就开始了操作,本周一塞内秘密抵达北京,14日他去北医三院进行了体检,16日上午也随队参加了训练,国安在拿到体检报告后,今天晚上18点半与塞内正式签约。国安总经理高潮与塞内与其经纪人正式签订了合同。

  高潮也代表国安欢迎了塞内的加盟,不过由于国际转会证明并没有到,国安方面不愿意透露合同细节,据了解双方很可能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此外昨天下午足协发布了二次转会细则,引援只能等到第16轮比赛才可以出场,这样塞内的出场将被延迟20天。

  目前国安方面空缺的号码只有10号和40号,由于塞内打中后卫,他选择了40号球衣。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