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愿续约国安两年 裁判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6月15日22:03

  从轻松到压力 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

  联赛战罢10轮,国安队以21分在优异成绩排名积分榜次席。但国安也曾遇到困难,帕切科坦言,目前遇到的对手中,恒大实力最强:“确实。我们的对手有强有弱,我觉得还是恒大给我们的困难最大,他们的阵容确实很强。但在和大连的比赛中,我们虽然3-0取胜,但赢得并不轻松,那场比赛杨智表现的非常出色,可以说是挽救了球队。主场1-3输给杭州的时候,并不是因为他们多强大,而是由于我们的失误太多。当然,没有一个对手是好打的,所以我们的取胜秘诀就是。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接下来,国安将迎来6月的魔鬼赛程,老帕对于困难有所预期,但不过分重视。“我们对待所有的比赛都是一样的严肃和认真。就算是足协杯迎战中甲球队我们也是一样。当我们遇到天津、伤害、广州、山东的时候。我想我不需要说太多,球员们自己就知道比赛的重要性。相比我们,对手才应该更加忧虑,因为我们也非常的难打。我想山东的主教练应该已经开始睡不着觉了。他在想怎么才能把我们赢下来啊?因为在现场我们有4万名的球迷支持我们。”对于球队即将面对的困难,帕切科表示,只有困难才能真正检验一支队伍:“世界上所有人都喜欢评论足球,这也是大家喜欢足球的表现。我想说的是,我希望后面的比赛和现在一样我就很满意了。因为球队总会有起伏,我们只要保持我们的状态和风格就好。任何一支球队都会遇到困难期,这才是真正考验球队的时候,我们应该团结一致,把好的状态保持下去。最重要的就是把下一场比赛打好,就像我们把每场比赛都当做是最后一场来看,这样我们才有前进的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