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前国门没钱生活微博卖房 球员抨击成足乱扣黑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7日02:10
冇钱开饭,前国门微博卖房
冇钱开饭,前国门微博卖房

  和厨师吵架被俱乐部"三停"

  新快报讯 自从恒大砸钱到足球俱乐部以后,动辄奖金500万元,这让不少人产生错觉:以为踢球的都是有钱人。实际上,有的球员为了维持生计,只能砸锅卖铁。因为进入了俱乐部的甩卖名单,成都谢菲联的门将宋振瑜只能在微博上卖房。

  宋振瑜:家里揭不开锅

  “在南门3环路边上,140平方米、19楼、清水房,不是过不下去了才卖,是为下半年做准备,因为有点揭不开锅了。”14日,前国门、现役成都谢菲联的门将宋振瑜在微博上留下这段无奈的话。

  宋振瑜是成都队的主力门将,因为上周五与俱乐部的厨师发生口角,就被俱乐部处以“三停”的极刑停训、停赛、停薪。随后,成都队又在官网上宣布,将宋振瑜、惠家康等六名队员下放至预备队,领预备队的工资,另行安排训练和联系转会事宜。对此,宋振瑜感到心灰意冷,他在微博上诉苦:“我为了我的四川情结三番五次地想回来,去年在成都最难的时候我回来了,我不是无处可去才回来的,我爱这片土地,可是今年我却变成这样,真的是无法想象。”

  有的网友对此表示不相信。宋振瑜在微博中解释,自己每月要还贷款2万元,而且还要送儿子上学,俱乐部几乎没有什么收入,确实是有苦难言。宋振瑜希望房子的卖价能在7500元/平方米左右,总价也就是105万元。

  球队是借整风之名筹钱

  将宋振瑜列入甩卖名单,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整风。俱乐部认为宋振瑜与厨师吵架,作风有问题。但其实,成都队问题的根源只有一个,那就是缺钱。成都队是今年中超所有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赞助的球队。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称,“从接手到现在,我们已经投入了1500万元。”为了省钱,成都队的球员到西安客场比赛,都只能坐火车。

  也许甩卖球员只是无奈之举,可是却引起了球员以及球迷的不满。“没钱甩卖球员这个在国外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甩卖就是甩卖,没钱就是没钱,不要说什么整风,不要给我们背黑锅。”宋振瑜对于俱乐部的无理处罚相当不满。

  球迷也站在了宋振瑜这边:“堂堂四川足球,竟然容不下一个国门,所有四川足球人都应该感到脸红。”

  @宋振瑜:“这不是一时的气话,而是我真正想卖房,现在我家里面的开销都是父母在给,外面还找朋友借了10万多元,现在我下预备队,未来还不知怎样,为了养儿子,只有卖房了,我是真心卖房,非诚勿扰,价格可以面议!”

  ●网友回应@红色刀锋-熊熊:成都队,求你了放过宋振瑜好不好!他无非就是工资高嘛,你可以向他提出降薪。我相信宋振瑜是有感情的人。你知道吗,宋振瑜回成都的时候,他放弃了他本该过得更好的生活,拿着比现在还要高的工资!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