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赌球猖狂卖房套现千万 前国奥队长被妻微博曝光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1月28日09:07

  近日,在某网站上一名自称是高明妻子的女士开设个人微博,矛头直指丈夫高明,在微博中,对于高明包养小三、抛弃自己与女儿、卖房赌球等行为,进行了大曝光。与此同时,网络上还流传出了一段疑似高明包养的小三用铁锹怒砸奔驰豪车的画面。

  高明是中国足球超白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作为前国奥队的队长,2009年正式退役告别了绿茵场,此后他也开始淡出了公众的视线,不过近两天高明不得不“被出山”。近日,有一名署名“悠游公主”的女士在某网站上开设微博,并且自称是高明的妻子,而其则在微博里对丈夫轰然开炮,大肆曝光了高明不为人知的一些丑事。

  2007年结婚的高明在去年年初拥有了自己的女儿,但是根据高明妻子的爆料,这位亲生女儿出生后几乎没有获得太多父爱,高明有家不归、有女儿不顾,按照高明妻子的说法便是,这位前国奥队长是为了自己在外面的女人,甚至孩子在生病发烧的时候,高明都不管不问。

  高明妻子不仅揭露出了前国奥队长在外包养小三的丑事,更是拿出了铁证,根据一则同时被曝光的街拍视频显示,前国奥队长高明在与包养的小三一起在一家商场购物后,在外等候高明的小三疑似因为未能购物成功而拿起马路上的一个铁锹怒砸高明的奔驰豪车,高妻在微博中无奈的嘲讽道,“今天看到热心网友拍的视频,球员高明的空姐小三购物未达目的,铁锨怒砸奔驰。我的天哪,江湖惊现铁锨姐。我的丈夫呀,你就是为了这个出轨的吗??早知道你喜欢这一口,我也练练铁锨啊。”

  前国奥队长包养小三、抛弃妻女的事被曝光后,高明曾经卖房套现千万资金猖狂赌球的丑闻也同时被爆料出来。高明的豪宅此前曾经被媒体曝光过,但是现如今已经千万转卖套现却是高妻最新微博爆料的结果,“乖女儿,妈妈要告诉你我们为什么住在姥姥家。其实在09年的8 月,他们就把咱家的房子给卖了,卖了1500万,直到10年的9月妈妈才知道。”按照高明妻子的说法,现如今高明已经连妻女的住所都变卖,母女二人不得不回娘家。

  包括现任广州恒大的门将李帅等青岛籍球员都在微博后留言安慰,这从一个侧面证实,虽然此微博并没有得到验证,但是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