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塞内试训一天即与国安签约 老帕决定罗贝托去留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7日02: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18时,国安与塞内加尔外援弗朗索瓦·塞内正式签订一份至少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合同终止日期最早为2013年12月31日,球衣号码40。

  据欧洲媒体报道,塞内转会费为20万欧元,年薪也维持在20万欧元的水平。不过帕切科表示,塞内即便加盟也很难获得首发。实际上,塞内只经过一天的训练就完成了与球队签约。但因为塞内国际转会证明尚未开出,国安方面拒绝透露合同细节。

  “球员是帕切科选的,我们就是配合主教练的工作。”总经理高潮在介绍转会过程时说,“第9轮联赛结束前,帕切科提出希望引进一名中后卫。他提到了塞内,我们就开始了运作。”在谈到球员的水平时,高潮介绍说:“个子比较高,挺灵活的,上午进行了抢圈,反应和灵敏度也不错。希望他尽早融入球队,把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

  至于罗贝托是否被调整,高潮表示:“还要看帕切科对整体战术的要求。”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