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巧妙调整森尼终入国安 下半程或首战出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17日04:56
  中超·国安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帕切科用心理调节的方式,很好地缓解了队员的疲劳感。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也终于对外宣布了塞内加尔外援森尼正式加盟的消息。

  之前在香河的几天,国安都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这也导致部分队员出现了疲劳的感觉。因此昨天在外场的训练,帕切科特地安排了轻松的恢复训练。而对于队员表现出来的疲劳感,帕切科也给予了巧妙的心理暗示:“只有那些在训练场上努力的人,才会觉得累,而现在的累,会让我们比别人有更好的体能储备,在球场上打垮他们。”对于老帕的这种心理疏导,队员们表示“效果很好”。

  昨天上午的训练场上,还出现了新外援、塞内加尔中卫森尼的身影,他和罗贝托形影不离。由于训练量并不大,所以也难以看出森尼的真实水平。而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和森尼正式签约,这也让之前“森尼膝盖有伤或将无缘国安”的传言不攻自破。但是由于中国足协的规定,森尼最早也要等到国安下半程首个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时候,才能出现在球迷眼前了。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