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专访朴成:下周可复出合练 帕切科就像父亲一般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10日16:44

  “我真迫不及待想碰球了。”对于一名正值状态上升期的年轻球员来讲,一个多月的伤病简直就是煎熬。回忆起养伤的这段时间,朴成坦言非常难熬。

  6月6日,结束假期的国安队重新在香河集结,朴成也出现在队中,不过这几天的训练,朴成都是独自在一旁慢跑,右膝还戴着保护膝关节的蓝色护膝。

  记者:现在身体康复到什么程度了?还需要多久才能参与对抗和比赛呢?

  朴成:恢复得差不多了,能有80%吧。不过现在肌肉强度还不够,体能也跟不上,毕竟休息了那么长的时间。

  恢复得好的话,估计下周就能跟队友一起合练。但是参加正式比赛的话,得看到时候传球脚疼不疼才能知道。当然,这还要看队医的安排。

  记者:这是不是你受伤最严重的一次?害怕会影响今后的比赛吗?

  朴成:这次受伤对我的影响比较大,应该算是我职业生涯里最严重的一次伤病,还是比较害怕的,害怕留下病根。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整个的康复过程还算理想。

  我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复到当初的状态,现在感觉跑动节奏、拿球的感觉还都没达到比赛要求。

  记者:养伤过程中,心里是不是也挺着急的?

  朴成:是的,非常难熬的过程,但也算是一段成长的经历吧。受伤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算得上是必修课。不过我是第一次受伤,也知道如果再受一次伤会对自己产生多大的影响。

  有了这次伤病的经历,我会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知道球场上怎样做动作才更加合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