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热身赛-佳一入首发阵容献助攻 杜伊斯堡7-1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6月17日09:24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刚刚抵达意大利南蒂罗尔进行集训的杜伊斯堡队与当地的南蒂罗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技高一筹的杜伊斯堡7-1大胜对手,赢得新赛季热身赛首胜。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踢满上半场并送出一记助攻。

 


  比起杜伊斯堡的德乙职业队身份,南蒂罗尔仅仅是一支半职业球队。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排出乐一套4-2-2-2的阵容,邵佳一出现在他最为熟悉的攻击型中场位置。第14分钟,中后卫巴季奇突然前插,邵佳一送出恰到好处的长传球,后者头球为杜伊斯堡队首开纪录,1-0。9分钟后,新加盟球队的保加利亚前锋多莫夫齐斯基将比分扩大为2-0。半场结束,杜伊斯堡暂时2-0领先。

  下半场,萨西奇对阵容进行大范围调整,邵佳一等多名首发球员被换下休息。第49分钟,奥地利小将贝切勒将比分改写为3-0。第55分钟,南蒂罗尔的胡贝尔扳回一城,3-1。

  比赛最后10分钟,杜伊斯堡突然发力。第81分钟,从狼堡转投而来的沃尔策打进一球,4-1。仅仅1分钟后,沃尔策再如一球,5-1。第85分钟,沃尔策完成帽子戏法,6-1。这位德国U21的成员状态相当不错。第87分钟,埃克萨格尔将比分最终定格在7-1。

  热身赛首场便取得大胜,为杜伊斯堡的夏季飞行集训开了个好头。而邵佳一能成为主帅萨西奇首发阵容的一员,也证明了中国球星在教练心目中的地位。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斑马军团将迎来第二个热身赛对手奥地利的路斯登洛队,搜狐体育将在第一时间为球迷报道邵佳一以及杜伊斯堡夏季集训的情况。

  上半场阵容(4-2-2-2):耶尔戴尔/普利亚奇卡斯,苏亚雷斯,巴季奇,卡里莫夫/苏卡洛,贾苏拉/邵佳一,布罗辛斯基/尤拉,多莫夫齐斯基。

  下半场阵容(4-4-2):伦茨/科恩,雷切,霍夫曼,卡里莫夫(60’ 亨内)/贾苏拉(57’ 格里奇),帕米奇,贝切勒,沃尔策/昆特,埃克萨格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