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专访罗贝托:我不想离开国安 刚进3球状态正佳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17日13:05

  昨天,国安迎来新外援塞内(此前被称为森尼),但“旧人”罗贝托不相信自己会被清洗。“我进了球,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他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第二次转会窗口打开,志在夺冠的国安随即迎来了22岁、身高1米94的塞内加尔中后卫塞内。昨天晚上6点,国安正式与仅试训了一上午的塞内签订了一份至少为期两年半的合同,不过按照足协的最新规定,塞内要在联赛第16轮才能登场。

  国安有了“新欢”,一些媒体传出声音:33岁的外援前锋罗贝托将被国安放弃。

  对于这样的传言,罗贝托感到非常茫然。“我进了球,我有信心继续留在这里。”爱笑的罗贝托谈到这个问题时严肃了起来。

  对话

  罗贝托:五个外援正好 他们会让我留下

  昨天训练结束后,罗贝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虽然有新人到来,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对自己留在国安的信心。他表示加上塞内,现在国安正好有五个外援,而这其中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

  合同到赛季末 没听说过传闻

  FW:有传言说塞内到来后国安可能会考虑换掉你,引进阿联酋阿尔艾因一位前腰球员,你有没有听说过这样的说法?

  罗贝托:我从来不知道这些,我不敢确定它的真实性。

  如果俱乐部要我走我只能接受,但我还不知道要去哪里。离开对我来说非常的困难,我真的不敢相信他们会让我离开。

  FW:你的合同是不是本月底到期?

  罗贝托:我的合同要到赛季末才到期。

  FW:你对自己能够留下来充满了信心?

  罗贝托:是的,我认为我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我获得了很长的上场时间,为球队赢得了分数。

  对阵南昌、青岛我都进了球,我有信心我能够继续留在这里。当然,最终的决定权在俱乐部经理和教练的手里,我感觉他们会让我留下的。

  中超每个球队最多有五名外援,塞内签约之后,国安正好有五个。我喜欢国安,我希望留在这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