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曝郜林探班前女友吃饭不给钱 TVB女星讽其抠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17日16:42
郜林探班
郜林探班

  近日,香港TVB实力派女星苑琼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脚”郜林以正牌男友身份来剧组探过刘庭羽的班。由于其作风浮夸性格抠门,所以剧组工作人员都曾提醒过刘庭羽,对待感情要谨慎,免得在感情上吃亏。

  由于拍摄新剧《七品芝麻官》,影视女星刘庭羽和苑琼丹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姐们。由于苑琼丹是演艺圈的前辈,所以刘庭羽在片场会时不时向其请教问题,久而久之,苑琼丹也对刘庭羽的感情生活十分清楚。据苑琼丹表示,在今年4月底的时候,刘庭羽的男朋友郜林曾公开来剧组探班,这件事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可以作证,郜林在剧组呆了两天之后才走的。”

  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郜林来剧组探班时并不避讳与刘庭羽之间的关系,两人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显得十分亲昵。但是郜林在剧组的一些做法却让众人不是很满意,一直为剧组开车的司机表示,“郜林来组里吃饭,都不给钱的,还推说自己没有带钱,我们当时就想,难不成你还不带卡啊?”

  除此之外,郜林的行为举止都比较轻浮,整个人给人特别浮躁的感觉,而且关于其与王晨间的花边新闻也一直在组里流传着,为此,苑琼丹还多次提醒好姐们刘庭羽,希望她能够多留个心眼。

  至于郜林在微博上公开向新女友王晨示爱的举动,苑琼丹则为好姐们打抱不平,“其实我当时就让庭羽要小心,她也去向郜林求证甚至不理郜林,但是郜林都推说这是八卦媒体瞎编的,还冲庭羽发火。现在事实证明一切,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穴来风的。”面对受情伤日渐憔悴的刘庭羽,苑琼丹也表示“一切都得她自己看开想通,赶紧把心态调整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