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成足战舜天冯卓毅想用胜利庆生 叹双方都输不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18日05:47

  “我们两队的分差很小,我知道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上一轮又都输了球,这场谁都输不起。”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瑞昨天在评价今晚7时40分客场对阵江苏舜天队(sctv2晚上11时录播)的保级大战时说。今天,对于小将冯卓毅来说更有特别意义,今天正好是他22岁的生日,“生日愿望就是明天球队赢球。”昨天,冯卓毅在电话里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目前成足积10分,江苏舜天少赛一场积5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谁都知道。但对于诺瑞来说能用的兵源实在太少,惠家康、雷永弛下放预备队、范培培受伤、张远和李建滨参加国奥集训,这直接导致了前场人员的严重紧张。今天的比赛,王楷和杨浩很可能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