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莫拉首进球关键时刻漏人 舜天客场惨遭天津绝杀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21日06:13

  昨晚,江苏舜天在客场挑战亚冠球队天津泰达,尽管莫拉·埃雷尔森为舜天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但是舜天最后时刻遭遇绝杀,客场1:2惜败给了对手。比赛中,戏剧性场面不断,先是关震扑出曹阳的点球,天津队白岳峰更是因为穿错球裤,被红牌罚下。即便如此,舜天还是输给了对手,后腰位置不给力的表现,让舜天输掉了比赛。

  对手闹笑话

  舜天没挺到最后

  如果说对阵长春,赢球有些许侥幸,那么对阵天津,则是真刀真枪,对手能闯进亚冠第二轮,足以证明其实力。

  打天津,舜天并没有惧怕,尽管上半场先丢球,但是埃雷尔森在半场结束前,顽强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周云禁区内意外手球,被判极刑,神奇的关震把曹阳的点球扑了出去。这一扑救极大激发了舜天队的斗志,此后,场上又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天津队14号白岳峰居然穿着15号的短裤在比赛,他在未经裁判允许的情况下,擅自离场换短裤,结果被红牌罚下。

  此时,多一人的舜天已经占据了主动,可惜天有不测风云,比赛还剩6分钟时,天津队利用任意球反超了比分,舜天不得不无奈地吞下失利的苦果。

  郁闷写在每一个舜天队员的脸上,主帅奥库卡也郁闷地直摇头,不过他依旧在安慰着自己的队员。本场比赛,舜天并未惧怕强手,而且场面上一点也不缩手缩脚,“确实有点遗憾吧,应该说奥库卡的安排还是成功的,他让队员们放开踢,该进攻就进攻,不要怕身后留空当,会安排队友补位,但是我们在经验和实力上与对手确实还有差距。”赛后一位舜天高层说道,“当然按照现在的思路打下去,球队肯定能越打越好。”

  事实上,本场比赛舜天队后腰的表现相当不给力,刘建业的失误,导致了陈涛的远射破门,下半场最后时刻又是后腰位置失守,送给了对手一个致命的任意球。

  莫拉首进球

  关键时刻却漏人

  2008年,一个陌生的巴西小伙加盟舜天,当时他才23岁,体型偏胖,一点不起眼。三年后,这个巴西小伙不仅成为舜天的后防核心,同时也是舜天球迷的最爱,他也是舜天队史上第二位彻底买断的球员,他就是莫拉·埃雷尔森。

  昨晚的比赛,上半场结束前,埃雷尔森为舜天攻进扳平比分的一球,这位头球出众的巴西人居然是第一次为舜天队破门得分。进球后的埃雷尔森相当兴奋,接受众队员的祝贺,半场休息时,他还不忘摸摸任航的头,正是任航的助攻,给了埃雷尔森顶空门的机会。

  说起来也巧,打天津,在埃雷尔森身上总会发生许多故事。两年前,客场战天津,埃雷尔森拼到头部流血,帮助舜天2:0击败当时的领头羊天津泰达,同样是两年前,埃雷尔森代表舜天主场迎战泰达,这是他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出战,结果最后时刻他罚丢点球,导致球队失利,埃雷尔森每每想起这场比赛,都悔恨不已,如今他尽管攻破了天津的大门,但球队同样在最后时刻输球,埃雷尔森未能盯住进球的佐里奇,对他而言,两年前的遗憾依旧未能很好的弥补。

  当然,球队输了,埃雷尔森的能力却是有目共睹的,上赛季舜天能成为丢球最少的球队,埃雷尔森居功至伟,球迷喜欢叫他莫拉,更喜欢喊他埃“神”。本赛季结束,埃“神”的三年合同就将到期,所有人都期待球队能把这位巴西人留下。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